喻辞安

喻辞安
佛系hw写手

更新随缘,没更新就是缘分没到。

主食:all喻。

钥匙

日常向小甜饼

CP:周喻

难得的周末,酒店的大床上,喻文州窝在被子不肯起床。周泽楷手上端着客房服务员刚刚送来的早餐,看着床上的一团叹了口气。

“文州,起来了。”他把早餐放在床头柜上,坐在床边轻轻的拍着。回应他的则是喻文州不满的哼哼声,以及翻身时的轻响。

“再不起来,我打电话给黄少天。”喻文州这时候才慢慢悠的爬起来,看着周泽楷撇了撇嘴。

“你打电话给少天干嘛。”此时喻文州的手机十分应景的响起,拿起来一看,黄少天打来的。喻文州瞥了一眼周泽楷背过身说起了话。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不让他听懂,喻文州全程说都是粤语。

“文州…”大概说了五分钟左右,喻文州还是没有停下来的趋势,周泽楷对粤语最多也就听个三分懂,几次想跟喻文州说话都被无视。

感觉受到了冷落的周泽楷安静的凑过去,搂着喻文州轻蹭着他的颈窝。像是故意要让电话对面的人听见一样

“文州,你真好。”黄少天哪里听不出周泽楷的声音,干笑了几声连忙说自己有事,就挂了电话。喻文州放下手机没有动只是任由着身后的人搂着自己,但也没有说话,这让周泽楷紧张的不行。

“我刚刚跟少天跟保安大叔说了,下次你去蓝雨不然进。”见喻文州说话了周泽楷也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,握着喻文州的手,让他与自己十指相扣。

“那你来轮回?”

“不去。”

周泽楷自然知道爱人这是因为被吵醒在闹别扭,将他搂的又紧了几声,下巴放在他的肩上。语气带着几分笑意

“那来我家,我把钥匙给你。”喻文州拍了拍他的手,说他搂的太紧了,周泽楷乖乖的照做了。他偷偷的看了眼喻文州的侧脸,看见了他勾起的嘴角。

“好啊。”

“我们待会一起回家打扫,很久没人了。”听到周泽楷说「一起回家」的时候喻文州愣了愣,心里又惊又喜。他放松了不少,整个人靠在周泽楷身上。

“好啊,那等会我也给你一把钥匙。”

“你留着,我还有一把。”

“我家的。”这时候周泽楷显得有些不自然,他时不时就撇过头看向别的地方,喻文州觉得疑惑正准备开口问的时候,他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定似得。

“咳,我有。”喻文州突然从周泽楷怀里挣出来,坐在他对面满脸都写着「坦白从宽」

“上次,在你睡着的时候…”原本低着头的周泽楷说完后,偷偷的瞄了一眼喻文州,然后继续解释道。“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那你倒是说说看,你是有什么意思呢?”喻文州突然趴下,用手臂支起身子强行让周泽楷与自己对视,宽松的领口把他胸口的红痕暴露无遗。

“我怕你哪天没人照顾。”周泽楷强忍着不让自己把对方推到,表情很是真诚,他这副模样倒是把喻文州逗笑了。

“我怎么会没人照顾呢?”他起身,坐在周泽楷的腿上,眉眼满是笑意。“我有你啊。”

喻文州柔软的唇落在周泽楷的额头,眼角,脸颊以及嘴角。每一下都十分轻柔,又无比虔诚,如同对待珍宝一般。

“我们下次就别出来了,直接回家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他们相视一笑,阳光撒在两人身上,甚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